補一張結婚照,證明我真的有在準備!

邁入今年的最後一個月,距離我的訂婚宴剩下兩個星期
前陣子如火如荼的準備喜餅、每個星期跑台南校婚紗稿
還有發喜帖的大學問等....
都讓我覺得結婚這件事也未免太瑣碎了吧
大到傳統禮俗,小到枝微末節的事,每一項都要仔細的去盯
雖然說 女生對於婚禮是期待的,不過我也算是個大喇喇的人
有時候總會冒起 不然公證就好吧這樣的念頭
但是....除非我想少一條腿,不然絕沒有這麼簡單就能打發所謂的終身大事

最近工作上也莫名的會有一些壓力,年底的結案加上一堆很扯的鳥事
都讓我神經線快斷了 
如果結婚跟生日一樣可以許願   那我希望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事物可以離我遠遠的
請不要讓我帶著不好的情緒面對我的家人 還有汙染的應該快樂準備婚禮的喜悅!
常聽到我的同事對我說 
你怎看起來都不像一個新娘 或是 你怎麼都沒有要當新娘的喜悅 這類的話
可見我有多可憐~~~

不過感謝我的家人一直包容我易怒的脾氣....希望結婚可以帶來很多的喜氣
讓未來的生活可以更順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努力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