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了訂結婚的日期
訂婚是今年年底12月18日
結婚是明年的1月14日
還好還算是幸運了
婚期決定隔幾天
就馬上下訂餐廳 結果餐廳沒有主持人
馬上上網找,找到一個大家很推的主持人
還好也讓我訂到了^^
新秘~~想當然爾 也迅速下手
其實我是個很懶得比較的人
我很佩服婚禮每個細節都自己打理的新娘
我每天上班回家後都癱著了....
婚紗公司也找好了 好早就去台南下訂
攝影師、化妝師都是我要的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改天再來寫的婚紗公司的文好了
明天去台中試吃喜餅....真期待
只是宴客人數未定 盒數要先好好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努力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