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跟有光約好要去吃泰式料理
因為實在太愛吃打拋跟月亮蝦餅
所以想再多嘗試點其他的菜
上次去民權路一館 是採單點方式
一整個吃下來也不便宜(想吃的東西太多)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新民路上的聖泰旻二館
二館採吃到飽方式 隨點隨做
一次限制點五樣(不含飲料)
七人以上一次點的菜可以等同人數
我們只有兩隻餓鬼 所以就以五道為限
第一次點 當然以最愛吃的開始點

1月亮蝦餅
我們的最愛月亮蝦餅 是唯一一道點兩次的菜
對了它的份量我們一直想控制在一人份 但是店家硬是給我們兩人份
聖泰旻的月亮蝦餅超有彈性的 之前有吃過乾乾的,實在不優
這道超推薦!

2辣炒空心菜
你沒看錯 是青菜...並不是矯情硬要養身,而是老妹之前跟我推薦這道
很好吃~~要不是林先生你不愛吃蝦醬 ,這道會是蝦醬空心菜
不過真也蠻好吃的..但是它好多

3椒麻雞
又是經典的泰菜...整體而言還ok! 我覺得一館的比較好吃
這道我們沒吃完 所以撤盤時還被多看了一眼

5打拋豬
看起來很少吧....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啊!!
打拋豬實在是一道很下飯的菜,不過我跟有光吃過太多打拋豬了 這道煮
的不夠道地~!! 

6泰式烤豬肉
是烤的三層肉..旁邊的醬微酸,不過搭在一起蠻好吃的
外型很像石板烤山豬肉

7泰式辣雞丁
第一口吃覺得還不錯 不過肉有點柴...後來我不小心夾到一塊醬沒調散
的肉...我就對這盤肉吃去信心了(應該是種泰式料理都會用的醬..單吃到
對我來說太噁了)

8.泰式鐵板豆腐
後來才發現我們實在太笨了...其他很多有含海鮮類的都有豆腐
我們就這麼老實只點豆腐....油豆腐處理的還不錯 很入味
但是吃久會膩...所以我說只要一人份就好阿...

9炒咖哩鮮蝦
這個好吃!!但是這次餐廳居然聽話了...蝦子只給兩隻
這倒是用咖哩滑蛋裹覆鮮蝦..讓鮮蝦充滿蛋香跟淡淡咖哩味
滑蛋配飯吃也很夠味

10泰式炒牛肉
一道我完全不知道味道的菜(我不吃牛肉),不過菜單裡很多牛肉料理
可惜了 所以這盤全由有光嗑...

11黃金咖哩雞
生高麗菜包咖哩雞肉燥!生菜的甜味跟咖哩的味道,本來以為會不搭
沒想到意外的配合,只是那些青豆人討厭了點

12清燉海鮮湯
以為點清燉就可以逃過泰式酸辣的湯味..結果還是那種料理方式
酸!!!鹹!! 以後泰式料理的湯都是我的地雷

13香酥炸辣魚
這個好...大量的蒜酥加上辣椒炸成的魚,吃完會很想大呼一聲
"老板拿酒來!!"真是一道超優下酒菜

14左邊是金三角酥餅 右邊是泰式春捲
金三角酥餅裡面包的是馬鈴薯咖哩 沾上醬汁還不錯
至於春捲好像辦桌的那種,裡面有冬粉...我覺得它的酸辣醬比較好吃

15摩摩喳喳
二館的真是太不專業了...居然把原本透明的QQ的凍換成椰果...
害我本來很期待的ˊˋ...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光顯示我的憤怒

16冰淇淋蘇打
這個好喝 點了兩次

17 很一般的冰淇淋聖代
好像數量填多顆一點,送來的就是聖代嘉年華...可惜我們只點一個

18有光的啥咖啡忘了
我覺得soso
=========================================================
其他還有一開始點的葡萄柚綠茶還有水果茶沒拍
那天我們吃到實在太飽了
隔壁桌是兩個胖胖的女生 飲料喝了有10杯(我們有偷偷在算~)
每一道菜都吃光 每一道菜我看幾乎都有吃到 真的很強
吃完覺得整個胃都是酸 辣 還有香料
最後一杯冰淇淋蘇打喝完 就不行了
吃完就跑去逛書店 消化一下
這種地方還是多一點人比較好
吃的菜可以多樣性一點(像我們有一個不吃的就不會點)
很適合聚餐 我看了菜單 還有很多沒吃
不過 這家的飲料真的很優 還有好多我也沒喝到
畢竟一杯就很大 很不吝嗇是這間的優點
(原來寫食記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