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片讓我繼屏東光華鬼嚇巴後再踏進入電影院
<神鬼奇航3>
評價很兩極 我也是覺得soso
表現海盜的背叛太過冗長
周潤發戲份太少 下場的也很kuso
看樣子似乎有又第四級了
不過這部片未交待的地方太多
看完大家都是疑問一堆
不過還是要一提 最後幾幕的奧蘭多布魯真是帥....
順便吐嘈一下嘉義的電影院
播放頻率似乎比較低 害我看完頭暈很久
雖然其他人說我是暈船=.=
但我相信不是!!
<史瑞克三世>
是的 還沒上映 所以點到為止
配角永遠比主角搶戲
而且我想片名可以改成
史瑞克之女人我最大
不過我覺得 沒有前兩級精彩
續集的電影果然多多少少有魔咒在
<卸屍宴>
韓國驚悚片
我一直覺得目前泰國跟韓國的鬼片都相當有質感
日本的鬼怨念太深 Discovery之前有做過特輯
專門介紹亞洲鬼片 還不錯看
不過卸屍宴不是鬼片
是一部教老師怎樣做老師的片
很有教育性吧
不過 教到這樣的學生 我想有幾條命都不夠用吧
比起過肩摔跟甩巴掌 這部戲的學生狠多了
======================================
來期待下一部片吧
木村的HERO電影版
日本恐怖片 藏屍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努力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