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拿來看一看
話說我嫌潮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看到跳脫掉 我一個在房間裡哈哈大笑
開場舞 年輕不要留白 快樂崇拜 阿吉嘶吼的鬼叫(是綠洲嗎)
大家很有活力 即使昨天可能熬夜熬到快爆肝
翹課被教官念的日子我也想回味一下
"你跟佩蓉聊天聊整夜嗎"
犁田還可以哈哈大笑 不過是個堤防
粗俗的話常常在msn上出現 可是說的好開心 你這小賤胚
後悔沒有爬過女宿的牆 在沿山公路迎接黎明可以算新鮮了
為什麼看流星吃不到薑母鴨呢 我忘了那天是三貼還四貼了
對了 大家的睡袋 依舊留在藍萩那...不過一個以低價賣出了
再次舉辦大胃王 如果可以參加 我可以再次忍痛吞下學弟妹難吃的生西洋芹
交大宿舍烤香腸 什麼時候再來唱 毓涵說 聽了心情會很high
但是我電腦找不到 同學有的話 請傳給我吧
大鵬灣還有水母嗎 最怕的莫過於遇到我們這群拿辣椒醬油當顏料的人吧
什麼時候開班會 決定班級幹部的時候!!
還有什麼的什麼時候...我好像忘了
只是挺後悔一些影片是該留下 雖然我那時候只有40G
還有嗎.....或者說 套一首歌的歌詞 還剩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努力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